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驻南苏丹使馆将暂停领事服务 撤离更多工作人员

2014-01-03 16: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驻南苏丹使馆将暂停领事服务 撤离更多工作人员

2013年12月29日,在联合国驻南苏丹维和部队设在首都朱巴的一个军营内,难民拿着领取的救援物资。(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英国媒体2014年1月3日报道,南苏丹局势持续动荡,美国国务院宣布将进一步减少驻南苏丹使馆的工作人员。

美国国务院称,从当地时间4日开始,将不再向南苏丹的美国公民提供领事服务。国务院呼吁美国公民3日乘坐指定疏散航班撤离。

去年12月15日,南苏丹国内爆发武装冲突,在短短半个多月的时间内导致至少1000人死亡,约18万人流离失所。据联合国网站1月2日报道,在东非地区“政府间发展组织”的斡旋下,南苏丹政府和前副总统马沙尔已派出代表前往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参加旨在解决目前冲突的谈判。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