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宣布撤离南苏丹使馆人员

2014-01-03 21: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南苏丹首都朱巴近期持续发生激烈武装冲突。对此,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宣布撤离位于朱巴的美国驻南苏丹使馆工作人员。

声明称,从当地时间4日开始,使馆将不会再向当地美国公民提供领事服务。美国国务院同时敦促美国公民搭乘3日的疏散航班撤离。

南苏丹政府军与前副总统马沙尔所领导的反叛军之间的武装冲突,自2012年12月开始以来已造成至少1000人丧生,约18万人被迫离开家园。

目前,南苏丹总统基尔和前副总统马沙尔派出的代表团已抵达埃塞尔比亚首都,寻求通过对话解决该国危机。

埃塞尔比亚外交部长当地时间3日早间表示,双方的协商已经开始,但双方并没有进行面对面对话。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