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美军新组建快速反应部队准备进入南苏丹护侨

2013-12-25 15:26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12月24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官员表示,由150名海军陆战队士兵组成的快速反应部队已准备进入南苏丹,保护美使馆工作人员,并在必要时帮助当地100余名美国公民撤离。

据报道,该部队基地位于西班牙莫龙,隶属美国海军空地特遣部队,此次部署任务旨在保护南苏丹的美国公民、大使和领事馆在内的美国利益。该部队组建于2013年春季,其目的系防止类似于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的美领事馆遭袭的悲剧重演。

美军非洲司令部在指导当地军事行动的声明中表示:“从这次事件中我们了解到,我们需要为日益紧张的局势做出更好的准备,建立反应部队这样的预先行动是有帮助的。”

据美联社消息,12月21日,美军海豹突击队在博尔市的撤离任务中遭到袭击,四名军人受伤。当时部队驾驶的V-22 “鱼鹰”运输机正执行撤离任务。事后,五角大楼发言人埃里克弗·拉纳根(Eric Flanagan)上尉表示:“他们的确遭到武器射击,但之后能够继续飞行。出于防卫目的,今后该飞机在作战时应该会再配备眼镜蛇直升机或战斗机一同执行任务。”(实习编译:陈雅彤审稿:聂鲁彬)

(来源:环球网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