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150名美军士兵已待命 准备进入南苏丹

2013-12-24 17: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两名美军官员12月23日称,约15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已经待命,准备进入南苏丹协助撤侨行动并执行保护美国使馆安全的任务。

这两名官员在美军非洲指挥部的一份声明中称:“此次部署行动,将使美军能在必要时候更加快速地对地区危机进行反应。”美军认为,此前班加西局势的升级导致美军在利比亚的行动受阻对美军是一个教训,这让美军认识到部署南苏丹以防地区危机进一步升级的重要性。

美军官员称:“根据登记,在南苏丹多个城镇都有美国公民。我们正在尝试确定是否有其他没有登记的美国人仍在南苏丹,以及是否有美国人以及自行离开这个国家。”

据报道,正在夏威夷度假的美国总统奥巴马22日致信国会,称美国将会针对南苏丹的局势采取进一步行动,以确保在南苏丹的美国公民的人员财产安全。

目前准备进入南苏丹的美军士兵正在从西班牙前往位于吉布提的美海军基地。据称,此前已有380名美国公民撤离南苏丹,而目前仍约有100名美国公民正在南苏丹境内。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任奇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