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南苏丹反政府武装称已控制该国大部分地区

2013-12-22 10: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南苏丹前副总统马沙尔说,他指挥的反政府武装已经夺得该国大部分地区的控制权。

《联合早报》援引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称,马沙尔还表示,他的部队已经占领了盛产石油的西上尼罗省,但是此消息无法得到确认。

马沙尔还向BBC透露,一名军方高级将领科昂也已经投向他的阵营,政府军则说,科昂将军是个人变节,并没有率领军队投降。

一周前,南苏丹总统基尔指控马沙尔试图政变并解除其职务之后,该国便陷入了“类似内战”的情况。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