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南苏丹暴力冲突致逾500人丧生 美英急撤侨

2013-12-23 21: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国外媒体12月23日报道,南苏丹暴力冲突持续加剧,目前已造成超过500人丧生,数万人逃离家园。

鉴于南苏丹有陷入内战的危险,美英等国家已开始撤侨。 22日,美军三架撤侨飞机遭袭击,致4名美军受伤。美国总统奥巴马警告称,如果南苏丹发生军事政变,美将切断对苏丹援助,甚至不排除采取军事行动。

 15日,南苏丹总统基尔指控马沙尔试图政变并解除其职务之后,该国便陷入了“类似内战”的情况。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