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第二轮日内瓦和谈叙政府及反对派皆不更换谈判人员

2014-02-10 17: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2月10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消息人士9日向俄新社表示,在日内瓦叙利亚各派间会谈上全国联盟代表团的首席谈判代表仍将是该联盟政治局委员哈迪·阿里-巴赫拉。

他表示:“谈判人员团队没有任何变化,仍然由哈迪·阿里-巴赫拉领导。”

与上一轮会谈期间一样的是,全国联盟领导人艾哈迈德·贾尔巴代表该联盟。据推测,他9日深夜将单独抵达日内瓦,不会同主要代表团一起。

叙利亚政府方面也没有变动谈判人员。日内瓦会谈中政府代表仍然是叙利亚外长穆阿利姆。主要谈判人是叙利亚常驻联合国代表巴沙尔·贾法里。

叙利亚各派第二轮磋商2月10日在日内瓦开始。谈判参与者此前曾表示,谈判将持续约1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