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外媒:叙利亚威胁退出日内瓦和平对话

2014-01-24 20:41 来源:新华国际

外媒:叙利亚威胁退出日内瓦和平对话

  据英国BBC网站1月24日消息,叙利亚政府代表发出威胁,如果本周六(1月25日)前尚未有“严肃”内容的对话进行,他们将退出当前在日内瓦举行的和平对话。

  叙利亚外交部长瓦利德 穆阿利姆(Walid Muallem)在其团队结束与联合国叙利亚特使卜拉希米的磋商后,在叙利亚国家电视台发布了这一警告。卜拉希米原本计划于24日与叙利亚反对派的代表分别单独会谈。

  据媒体人士表示,他们之间的对话从一开始就陷入困境,因为双方固执于各自的立场好不退让。

  联合国方面表示,叙利亚内战冲突已导致超过十万人的伤亡。局势动荡导致950万人流离失所,对叙利亚及其周边国家造成了深重的人道主义危机。

  日内瓦叙利亚问题和平对话当前已经举行了3天。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