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反对派称将派统一代表团出席日内瓦第二次会议

2013-12-20 20: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2月20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全国联盟”)一名负责人米歇尔·基洛表示,叙利亚反对派将以统一代表团参加日内瓦第二次会议,这次会议计划明年1月22日召开。

米歇尔·基洛在天空新闻电视台(Sky News Arabia)阿拉伯语节目中说:“反对派将以全国联盟领导的统一代表团出席。”他说,代表团成员将有不属于全国联盟组织的人士和独立政治家、专家。

他解释说,代表团总共将包括三个谈判小组,他们是实际谈判者、顾问和专家。

22日将开始在日内瓦磋商筹备叙利亚和平调解会议的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