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分析:叙利亚政府参加新一轮日内瓦和谈将富有成效

2014-02-08 17: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媒2月8日报道,一名政治分析家称,叙利亚参与新一轮日内瓦和谈将为叙利亚人民带来更多利好信息。

分析家塔赫辛•哈拉比认为,叙利亚能参加1月底举行的叙问题第二次日内瓦会议首轮和谈,这就表明叙政府对寻求叙问题和平解决方案的诚意。“叙利亚决定去参加,就表明他们会带来更多的诚意和利好;倘若他们不认为参与和谈能为民众、国家稳定以及和平解决内部问题带来好处的话,他们也就不会参加会谈了。”

叙利亚副外长梅克达德7日宣布,政府将派遣代表团参加即将于2月10日在日内瓦举行的第二轮和谈,为结束三年内战寻求解决方案。此外,叙利亚反对派已表示将派代表参加和谈。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