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巴基斯坦儿童误将手榴弹当玩具 致6死1伤

2014-01-27 10: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汉古(Hangu)农村地区一群孩子1月26日误将手榴弹当成玩具玩耍,结果导致6名儿童死亡,另有1人受伤。

当地一名警官称,死者分别是2名女孩和4名男孩,年龄都在7至12岁之间。

汉古位于巴基斯坦部落地区边缘,那里是什叶派与逊尼派穆斯林暴力冲突较为严重的地区。

本月早些时候,汉古一个学校门口曾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导致一名14岁男孩死亡,另有2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