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穆沙拉夫称将直面所有指控 不会逃离巴基斯坦

2013-12-20 13: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穆沙拉夫称将直面所有指控 不会逃离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图片来源:伊朗媒体)

伊朗媒体12月20日报道称,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19日在接受巴基斯坦电视新闻网ARY News采访时表示,他将直面所有针对他的刑事案件指控,不会逃离巴基斯坦。

穆沙拉夫说:“我将直面所有案子……不会逃离巴基斯坦,这些案子都是缺乏真凭实据的伪案。我将摆脱这种压力,因为我很清楚自己没有犯法,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提高这个国家和人民的福祉。”

巴基斯坦政府曾指控穆沙拉夫在2007年11月通过宣布紧急状态和镇压最高司法机关来废除颠覆和搁置宪法。

目前,穆沙拉夫被软禁在伊斯兰堡郊外的一所别墅内。他于本月24日现身特别法庭,接受叛国罪审判。 如果罪名成立的话,穆沙拉夫将被处以死刑或者终身监禁。但有传言称,当局会允许穆沙拉夫在不接受审判的情况下离开巴基斯坦。

穆沙拉夫将成为巴基斯坦历史上首位根据宪法第6条面临叛国罪审判的前军事统治者。

1999年10月,穆沙拉夫通过一场兵不血刃的政变推翻了当时的谢里夫政府,夺取了政权。然而,今年6月份,谢里夫在议会选举中获胜,一度流亡的他又重返权力宝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穆沙拉夫 指控 逃离 巴基斯坦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