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因心脏问题紧急入院

2014-01-02 16:05 来源:中新网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警方2日称,该国前总统穆沙拉夫因心脏问题入院。

 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的辩护律师1日说,由于受到安全威胁,穆沙拉夫当天未能出席叛国罪一案的庭审。据报道,几天来,警方连续在穆沙拉夫住所附近屡次发现爆炸物,并在去往法庭路上的一家路边餐馆逮捕了一些可疑分子。

 穆沙拉夫原定2013年12月24日在位于首都伊斯兰堡的巴基斯坦特别法庭出庭接受审前听证问询,但问询因事前在前往法庭的道路附近发现爆炸物而被临时取消。听证改为2014年1月1日举行。

(来源:中新网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