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穆沙拉夫保释数小时后又因新官司再次被捕

2013-10-11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保释后数小时再遭拘捕

穆沙拉夫保释数小时后又因新官司再次被捕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4日,巴基斯坦卡拉奇,在辞去巴基斯坦总统职务并离开国家4年多之后,佩尔韦兹·穆沙拉夫当日乘飞机从迪拜抵达卡拉奇,踏上了自己的回国之路。

据外媒报道,据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Pervez Musharraf)的律师和警方透露,在就三起案件获得保释仅数小时后,穆沙拉夫10日又因一桩新的官司再遭拘捕。

在结束将近五年的自我流亡生涯并于3月份重返巴基斯坦后,穆沙拉夫一直官司缠身,这次警方再度拘捕了在伊斯兰堡郊外寓所被软禁的穆沙拉夫,指控他在2007年对位于首都的红色清真寺(Red Mosque)采取的军事行动中负有责任。

穆沙拉夫日前在另外三宗案件中获得保释,他的律师表示,穆沙拉夫在保释保证书10日生效后是“一个自由人”。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10日下令释放前总统佩尔韦兹·穆沙拉夫。穆沙拉夫的律师当天已按法院要求上交了200万卢比(约合2万美元)的保释金。

法官表示,没有足够的证据能够说明穆沙拉夫参与部族长老谋杀案。此外,穆沙拉夫还在另外两起官司中获保释,其中包括涉嫌卷入前总理贝·布托2007年遇刺案。

2006年,穆沙拉夫当政期间,曾下令军方在西南部俾路支省采取军事行动,涉嫌致死部族长老阿克巴尔·布格蒂。

(来源:中新网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