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法院决定延期关押穆沙拉夫两周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5-20 09:23:45
分享

由于先前监视居住令到期,巴基斯坦一家法院18日决定延期关押前总统穆沙拉夫两周。穆沙拉夫当前牵涉三起案件,分别是巴基斯坦前总理贝娜齐尔·布托2007年遇刺、2006年军事行动致死一名部族长老以及2007年实施紧急状态、解除60名最高法院和高等法院法官职务并拘禁一些法官。

伊斯兰堡一家反恐法院审理解职法官关联案件,这家法院上月取消穆沙拉夫的保释,下令对他实施监视至今。穆沙拉夫所属政党穆斯林全国联盟官员说,案件原告、巴基斯坦律师古曼已经决定撤销2009年的起诉。他原本指控穆沙拉夫2007年实施紧急状态,非法拘禁多名法官。

由于这一变化,首都伊斯兰堡一家反恐法院将案件审理推迟到6月1日。不过,穆沙拉夫另一起案件的代理律师说,鉴于案件性质,只有政府才可决定撤诉。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欧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