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总理:索契冬奥会所面临威胁不大于其它奥运会

2014-01-23 15: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总理:索契冬奥会所面临威胁不大于其它奥运会

当地时间1月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总理梅德韦杰夫一起视察索契冬奥会设施,两人在滑雪之后一起喝热茶并交谈。(图片来源:东方IC) 

据俄新网1月23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表示,索契冬奥运会面临的威胁不大于其它国家举行的奥运会,俄罗斯能保障所有运动员的安全。

梅德韦杰夫在回答某些运动员担心奥运会安全的问题时表示:“我认为,如果十分坦白地说,索契奥运会的威胁不大于其它地方举办的奥运会。我们知道其它国家发生的那些令人悲伤的事件,包括在美国体育比赛中,因此谈论目前所有威胁都集中在索契周围,这既不公平,也不正确。”他继续说:“因此,认为目前对美国运动员存在某些特别、特殊的威胁是不正确的。我们绝对相信,我们能保护所有前来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我重申,我们将努力出色地举办奥运会。”

当被问到“有关俄罗斯特工部门和政府发布的似乎能穿透‘安全钢圈’的所谓‘黑寡妇’警告”时,梅德韦杰夫说:“如果我们仅仅寄希望于目前采取的安全措施,这将不正确。”

梅德韦杰夫称:“您知道,我们与恐怖主义进行着十分严酷的斗争。很遗憾,这是我们生活的现实,因此现存的那些威胁,包括您提到的那些威胁,它们不仅出现在奥运会这样的具体环境下,我们一直在和它们斗争。有时候这些措施取得效果,有时候很遗憾它们并非总能取得我们期待的结果,但斗争仍然会继续,这不取决于奥运会这个具体情况。我希望我们的外国同行也能明白这一点,当然,还有俄罗斯公民。”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