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普京通电话 讨论索契冬奥会安全问题

2014-01-22 10: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普京通电话 讨论索契冬奥会安全问题
美国白宫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俄罗斯总统普京22日晚通电话,就如何确保索契冬奥会安全举行进行了讨论。(资料图)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白宫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俄罗斯总统普京1月22日晚通电话,就如何确保索契冬奥会安全举行进行了讨论。

白宫称,奥巴马和普京一致认为,“一个安全和可靠的索契冬奥会”符合美俄两国的最大利益。奥巴马表示,“美国将不遗余力提供帮助,来确保索契冬奥会的安全”。

据悉,美国军方正准备在黑海部署两艘军舰,以便在冬奥会期间发生突发情况时及时提供帮助。

另外,白宫透露,在22日的电话中,奥巴马和普京还就伊朗、叙利亚问题进行了讨论。

索契冬奥会将于2月7日开幕,俄北高加索地区伊斯兰极端分子扬言要破坏该奥运会,这引发国际社会对索契冬奥会安全问题的关注。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