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称超过20名欧洲国家领导人出席索契冬奥会开幕式

2013-12-31 16: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称超过20名欧洲国家领导人出席索契冬奥会开幕式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11日,哈萨克斯坦Zhezkazgan,载有索契冬奥会火炬的俄罗斯飞船成功返回地球。(资料图)

据俄罗斯媒体12月31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弗拉基米尔·季托夫在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说,超过20名欧洲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将出席索契冬奥会开幕式。

季托夫表示,目前出席开幕式的政要名单还没有最后确定。他说:“现在已经明确的是,超过20名欧洲国家的元首、政府首脑或者国王将出席开幕式。”

包括法国总统奥朗德和德国总统高克在内的一些欧洲国家领导人已拒绝出席索契冬奥会。德国总理默克尔是否出席目前还不确定。

第22届冬季奥运会将于2014年2月7日至23日在索契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索契 冬奥会 领导人 欧洲国家 开幕式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