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索契冬奥会场地惊现双厕桶洗手间 引推特热议

2014-01-22 16: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索契冬奥会场地惊现双厕桶洗手间 引推特热议

索契冬奥会场地惊现双厕桶洗手间(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俄罗斯索契冬季奥运会将于下月举行,该媒体驻莫斯科记者史蒂夫·罗森博格早前在拍摄比赛会场时,在男厕所内拍到有1个厕格内设有2个厕桶的情景。照片被上传到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后遭热议。

俄罗斯反对派领袖阿里克谢·纳瓦林在推特上说:“索契奥林匹克媒体中心造价15亿卢布(相当于4500万美元),这张照片显示的是媒体中心的男厕所。”

另一名博友写道:“两个厕桶花费2.8万卢布,奥林匹克媒体中心造价15亿卢布,真是全球耻辱——而且是无价的。”

还有的博友拿俄罗斯普京政府颁布的反同性恋法开玩笑称:“这就是他们对同性恋需求的理解。”

索契奥林匹克媒体中心两年前完工,由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出资建造。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