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玻利维亚宣布今年开展核能项目 强调以和平为目的

2014-01-23 10: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玻利维亚宣布今年开展核能项目 强调以和平为目的

资料图: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图片:路透社)

据外媒1月23日报道,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22日在一次演讲中表示,2014年玻利维亚将开展以和平为目的的核能项目。

莫拉莱斯称政府已经决定设立高级别核能委员会,这是国家优先考虑的问题,并表示:“我们距离原子能并不遥远,因为我们拥有足够的原材料,并且我们有权这样做。”不过他并没有给出有关核能源项目计划的具体细节。莫拉莱斯说,政府正在水力及火力发电厂方面进行投入,以期向周边国家提供能源支持。

2013年10月,莫拉莱斯宣布玻利维亚正在接受来自法国和阿根廷对核能源发展方面的支持。2010年10月,在访问伊朗期间,莫拉莱斯还曾表示伊朗已经同意帮助玻利维亚发展和平的核能源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