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称所有运动员将免签证参加冬奥会

2014-01-17 09:1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普京称所有运动员将免签证参加冬奥会

当地时间2014年1月3日,俄罗斯索契,俄罗斯总统普京视察索契冬奥会设施期间,与总理梅德韦杰夫一起在“劳拉”高山滑雪与冬季两项体育中心里滑雪,图为两人滑完雪后一起喝热茶并交谈。(图片来源:东方IC) 

俄罗斯总统普京1月16日表示,在即将举行的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所有国家的运动员在进行注册后都可以免签证进入东道国俄罗斯,这将是奥运会历史上的首次。

普京表示,此次冬奥会将严格按照奥林匹克宪章举行,不会有任何歧视行为,俄方将尽全力保障此次冬奥会不仅是俄罗斯人民,也是遍布全球所有体育爱好者的盛大节日。

2014年冬奥会将于2月7日至23日在俄南部城市索契举行,预计将有来自85个国家的6000多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