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称向国际奥委会履行索契冬奥会所有义务

2013-12-24 16: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罗斯称向国际奥委会履行索契冬奥会所有义务

12月16日,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左)在亿万富翁杰里帕斯卡的陪同下视察索契奥运村。(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俄新网12月24日报道,俄罗斯体育部长维塔利·穆特科表示,俄罗斯已经履行对国际奥委会承担的组织索契冬季奥运会的所有义务。

索契冬季奥运会将于2014年2月7日至23日在索契举行。穆特科对记者说:“俄罗斯履行了所有承担的义务,不仅我们这样说,国际奥委会也是这种立场。”

他指出,索契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他解释说:“总体上准备程度非常高。所有体育设施全部准备好,还存在稍微调整一些技术决定的问题,但总体上已经全部准备好。天气目前很好,下了很多雪。即使2月份没有雪,我们也不会有问题。我们目前在造雪,一切都会正常。存在施工者结束一系列设施建设的问题,但这只涉及住宿设施。所有基础设施已经全部准备好,1月7日将把它们移交给国际奥委会。”

他补充说:“残奥村令人惊叹。我认为,残疾人们会非常舒适。索契将是最适合残疾人生活和休息的地方之一。一切都考虑得很周到。”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