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毗邻冬奥会举办地惊现5具尸体 身有枪伤

2014-01-09 21: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警方8日在俄罗斯西部一个边疆区内,发现5具身有枪伤的尸体,发现地与冬奥会举办城市索契所在区域相邻。

俄罗斯警方称,这些尸体被放在4辆车里。当警方检查其中一辆时,一个简易爆炸装置在附近的沟渠里爆炸,未造成伤亡。随后,警方拆除了附近另一个此类设备。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已经以谋杀、武器交易和试图杀害执法人员等罪名对此案展开了调查。

尸体发现地位于俄罗斯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毗邻冬奥会举办地索契所在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

第22届冬奥会将于2014年2月7日至23日在俄罗斯黑海海滨城市索契举行,冬季残奥会随后于3月7日至16日举行,这将是俄罗斯首次举办这两项大型冬季赛事。组织方曾承诺,本届冬奥会将是“历史上最安全的奥运会”。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普奇科夫称,从1月7日开始,所有负责确保冬奥会游客和参加者安全的部队都将进入战斗警戒状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冬奥会 索契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