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又一驻日美军士兵因涉嫌擅闯民宅被捕

2014-01-14 17: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神奈川县浦贺警署1月14日以涉嫌闯入他人住宅的罪名,逮捕了40岁的驻日美军士兵蒂莫西•墨菲。

报道称,墨菲是美国海军宙斯盾驱逐舰“约翰·S·麦凯恩”号上的一名指挥官。他被指在当地时间14日凌晨1点35分左右擅自闯入横须贺市的一处民宅。目前,“约翰·S·麦凯恩”号部署在美军横须贺基地。

据浦贺警署透露,墨菲疑因醉酒直接睡在了库房里。听到声音的当地居民拨打了110报警电话,随后赶到的警察将墨菲逮捕。据悉,墨菲自己供述称“确实在喝醉后进入”库房内。

横须贺市政府14日要求驻日美军横须贺基地方面采取措施,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2012年11月,曾有3名驻日美军士兵因涉嫌私闯民宅、猥亵、酒驾等罪名被捕,其中一名也是隶属于横须贺基地。当时那名美军士兵醉酒后在一家咖啡店内裸露全身,日本警方以涉嫌公然猥亵将其逮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