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驻日美军拟明年将空中加油机从普天间转至岩国基地

2013-10-30 16: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0月30日报道,日美两国政府30日基本决定,将于2014年把部署在美军普天间机场的空中加油机转移至位于山口县岩国市的美军岩国基地。

据悉,转移数量也将从最初的12架增至15架。日本外务副大臣岸信夫和防卫政务官木原稔30日将拜访山口县政府和岩国市政府说明情况。

普天间机场位于冲绳县宜野湾市。由于扰民、美军士兵滋事等原因,当地民众强烈要求普天间基地搬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