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议员达成1.1万亿美元支出法案 不给奥巴马医改增资

2014-01-14 16: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议员达成1.1万亿美元支出法案 不给奥巴马医改增资

2013年12月20日,奥巴马在白宫举行年终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外国媒体1月13日报道,美国国会谈判者于当天就1.1万亿美元的支出法案达成共识,其中包括为军队和国内计划略微增加拨款。该法案一旦获得通过,将防止政府再次陷入停摆窘境。

这项措施为2014财年的军队和国内项目提供额外的450亿美元。此外,它还为阿富汗战争提供额外的852亿美元的资金。

2013年10月,美国联邦政府的许多机构停摆。两个月后,国会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保罗•瑞安和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帕蒂•默里就未来两年政府财政预算达成共识。最新公布的法案是对去年12月达成的财政预算协议内容的细化。

去年政府停摆主要是因奥巴马医改资金问题的争执而引起的。新法案对许多项目都增加支出,却没有为实施奥巴马医改法案而增加任何资金。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