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极地漩涡”又来了!美国将迎来新一轮寒流

2014-01-13 11: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极地漩涡”又来了!美国将迎来新一轮寒流
1月7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西侧的水面已经冰封。 美国气象部门6日说,受北极寒流南下影响,美国中部、东部大面积地区本周遭遇近20年来最严寒天气,美国超过30个州发布了寒流预警,6日有逾3800架次航班被迫取消。 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

美国媒体1月12日报道,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报,下一轮“极地漩涡”又要来了,美国将迎来新一轮寒流。不过,这次“极地漩涡”的威力将不如上次那么大,大多数地区气温将在华氏零度(摄氏18度)以上。

根据气象预报,新一轮冷空气13日起将从加拿大南部南下,16日开始在美国东部地区发威。

美国中东部居民是上一轮寒流的“重灾区”,许多地方的气温一度跌破摄氏零下30度,在芝加哥一动物园,北极熊都不得不躲进室内过冬了。

不过,新寒流预计不致像上一次寒流那么可怕,规模也将比上次小。气象员预计,美国俄亥俄河谷、阿巴拉契亚山区、平原区北部及中西部北部大部分地区,气温将在华氏零度以上。但中部州偏北地区及东北部內陆地区将出现华氏零度或零下气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