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载124名乘客飞机降错机场 险些坠落悬崖

2014-01-13 14: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载124名乘客飞机降错机场 险些坠落悬崖
 
当地时间1月12日晚,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客机竟然降错机场,而且还险些坠落悬崖。(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1月13日报道,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2日竟然降错机场,而且还险些跌落悬崖。

这架客机载有124名乘客,原定从芝加哥飞往密苏里州布兰森机场,再转飞达拉斯。但飞机竟然最终降落在距目的地7英里远的一个小镇的机场。而无论是西南航空公司还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事发时都未收到该客机发生紧急情况的报告。

西南航空公司事后用巴士将乘客转送至布兰森机场,并发表声明称,飞机降落时一切正常,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很安全,但并未就事件作出解释。

一些乘客表示,飞机降落时并不平稳,由于小镇机场跑道很短,飞机在跑道上停住时,距离悬崖仅40英尺(约12米)。

目前,FAA正在调查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一错误。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