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医改网站延长关闭时间 加速维修确保月底畅通

2013-11-04 15: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医改网站延长关闭时间 加速维修确保月底畅通

奥巴马政府医改网站故障频出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表示,为了增加修复时间,问题频发的奥巴马医改网站在11月2日晚9点到3日早9点关闭。

自10月1日医改网站上线以来,一到周末夜间,技术人员就将其关闭数小时。

11月2日,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女发言人乔安娜彼得斯称:“为了提高医改网站基础建设和改进在线申请工具,本周末技术组延长对网站的修复。”

奥巴马政府表示,除了网络外,民众依旧可以拨打免费电话申请医疗服务。近几周,奥巴马政府邀请外部专家辅助技术人员对医改网站进行修复。

官员们表示,11月中旬公布医改网站的注册人数。另外他们设立的目标是保证网站在11月底运转顺利,在2014年1月1日医疗政策正式实施前,消除网站存在的一些问题,诸如超负荷带来的崩溃、响应时间缓慢和信息错误。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