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高官称叙民众希望巴沙尔参加2014年总统选举

2014-01-08 15: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叙高官称叙民众希望巴沙尔参加2014年总统选举
2013年8月,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左)与来访的也门代表团的代表进行会面。

据英国媒体1月8日报道,叙利亚信息部长祖阿比7日称,叙利亚人民认为总统巴沙尔应该三度连任,并表示将推动他参加今年的选举。

祖阿比在电话记者会上表示,巴沙尔将自行决定是否参加今年举行的大选,但“叙利亚大众”希望他参加选举。

“我可以向你保证,叙利亚民众将推动巴沙尔任继续担任叙利亚共和国总统。”祖阿比说。

另外,祖阿比重申,在日内瓦会议上达成的任何有关叙利亚的协议都需要公投通过,否则无效。

祖阿比还呼吁土耳其关闭与叙利亚的边境,驱逐其领土上的叙利亚反政府武装人员,并表示叙利亚政府希望伊朗参加和谈。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