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男子费尽心机成功越狱 嫌太冷又回监狱

2014-01-08 14: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男子费尽心机成功越狱 嫌太冷又回监狱
美国囚犯罗伯特·维克费尽心机成功越狱后,仅在高墙外逗留一夜就自首了。(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7日电,42岁的美国人罗伯特·维克本应该在肯塔基州列克星敦市一处监狱服刑6年。1月5日,他费尽心机成功越狱,不曾想却仅仅在外面停留了一个晚上,便又折回监狱投案自首了,原因是外面实在太冷了!

据悉,莱克星顿的温度受极地漩涡的影响下降到了零下20摄氏度。1月5日,维克在警卫系数最低的布莱克本监狱逃走。而6日早上,他跑回监狱的时候,已经有了冻伤,强烈要求回到温暖的监狱中去。

维克在自首之前,曾经向监狱附近的一家汽车旅馆寻求帮助。“这哥们来敲我们的房门,说他很饿,所以我们给了他一些火腿和芝士的三明治,还有一些热巧克力。”汽车旅馆的工作人员富盖特说。之后,维克在这家汽车旅馆附近的一个被遗弃的农舍里挨过了一夜。而这寒冷的一夜不是正常人所能够忍受的,何况维克逃跑时只穿了监狱发的一条裤子,外加一件T恤和夹克。

维克对旅馆店员说,他实在是受不了这鬼天气,想回到监狱里去。富盖特说:“后来警察就到了。他们带走了被冻伤的维克。”当地警方发言人说:“他理解维克的做法,外面实在是太冷了。”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赵艳蓉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