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昏迷至今沙龙或濒临死亡 以色列筹备国葬

2014-01-07 09:16 来源:人民网

昏迷至今沙龙或濒临死亡 以色列筹备国葬

资料图:以色列前总理沙龙

两儿子病床前守护

沙龙病情恶化以来,他的两个儿子守在病床前。罗特施泰因说,沙龙没有放弃,仍在坚持。

路透社援引罗特施泰因的话报道,沙龙在像“真正的雄狮”一样战斗。

沙龙1928年生于特拉维夫附近沙龙地区的马拉勒村,曾在英国坎特伯雷参谋学院、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和特拉维夫大学学习。

他是利库德集团中著名的右翼强硬派,反对以巴和谈,主张在被占领土上修建更多犹太人定居点。沙龙2001年起担任以色列总理,因多次推行强硬政策而成为争议人物。

2005年12月,沙龙首次中风,治疗后好转。2006年1月4日,沙龙出现严重脑出血,昏迷后再未苏醒。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