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昏迷至今沙龙或濒临死亡 以色列筹备国葬

2014-01-07 09:16 来源:人民网

昏迷至今沙龙或濒临死亡 以色列筹备国葬

1月2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电视转播车停在以色列前总理沙龙接受救治的谢巴赫医疗中心门口。(图片来源:新华社)

以色列前总理阿里埃尔·沙龙所在的谢巴赫康复中心主管1月5日说,沙龙健康状况令人悲观。在医护人员努力下,沙龙部分身体机能有所稳定,但他仍面临“濒死威胁”。

以色列官员表示,有关方面正制订计划,准备为沙龙举行国葬。沙龙是这个犹太国家65年历史上最有争议的人物之一。

在死亡威胁之中

沙龙现年85岁,自2006年第二次中风以来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在特拉维夫谢巴赫康复中心接受治疗,靠呼吸机等辅助设备维持生命。本月1日,谢巴赫康复中心证实沙龙病情恶化。

康复中心主管泽埃夫·罗特施泰因5日告诉媒体记者,过去数天来,沙龙“心脏的表现好于我们的预期”,但他仍处在“濒死威胁之下”。

“我比之前更为悲观,”罗特施泰因说,“他的主要(器官)功能仍未恢复,尤其是肾脏。”

沙龙因肾功能衰竭长期依靠透析维持生命,一个半月前因肾衰引发感染接受手术。以色列媒体报道,沙龙一个月前被送入重症监护病房,病情一度稳定,但过去几天“严重恶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