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克里访问以色列 称美国人思想与沙龙同在

2014-01-03 18:13 来源:中新网

克里访问以色列 称美国人思想与沙龙同在

  资料图:以色列前总理沙龙。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2日到访以色列,称美国人民的思想与以色列人民以及他们陷入昏迷的前领导人沙龙同在。

  在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会面前,克里称,美国人民的思想、自己的思想与沙龙一家同在。

  克里表示,美国仍记得沙龙为了保证以色列的生存和福祉做出的贡献和牺牲。所有的美国人都在关注着以色列和沙龙的情况。

  1月1日,85岁的沙龙病情恶化,罹患“严重的肾衰竭”。收治沙龙的医院院长罗特斯丁2日表示,在过去几天中,沙龙的关键器官功能正在逐渐减退,生命垂危。

  沙龙在2001年当选以色列总理,2005年12月因轻度中风入院接受治疗。沙龙2006年再度中风,陷入昏迷,一直处于植物人状态。

  沙龙参加过三次中东战争,被许多以色列人看做是一位杰出的军事领袖,但是遭到巴勒斯坦人的憎恨。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