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巴林称截获来自伊朗和叙利亚爆炸物 包括TNT炸药

2013-12-31 11: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法国媒体报道,巴林官方12月30日表示,巴林安全部门日前截获了一船来自伊朗和叙利亚的爆炸物。

巴林公共安全部门负责人塔里克•阿勒哈桑表示,那艘小船是上周末在距离巴林海岸线约2海里(约3.7公里)处被查扣的,船上有两名巴林人。

阿勒哈桑在一份声明中说,船上搜查到了50枚伊朗产手榴弹,以及295个起爆装置,这些装置连接的开关上都贴有“叙利亚制造”的标签。此外,船上还有数十个C4和TNT爆炸装置。不过,阿勒哈桑没有说明这艘船的具体出发地。

巴林人口以什叶派穆斯林为主,但统治者则是逊尼派。巴林一直指责以什叶派为主的伊朗干涉内政。2011年,在沙特领导的海湾国家部队的帮助下,巴林成功镇压了一起由“阿拉巴之春”引发的什叶派叛乱。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