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称粉碎多起恐怖袭击阴谋 缴获千枚燃烧弹

作者:王波 来源:新华网
2013-04-24 09:30:38
分享

巴林警察总局局长哈桑23日说,巴林警方在巴举办F1汽车大奖赛期间粉碎多起恐怖袭击阴谋,确保了比赛顺利举行。

哈桑在一份声明中说,在F1赛事开赛第二天,警方在赛场入口处抓获两名企图实施恐怖袭击的年轻女子。同时,警方还在多地缴获1000多枚燃烧弹、许多自制枪支以及137条用于点火用的轮胎等。

哈桑说,为确保比赛期间的安全,警方出动8000多名警察守护在赛场和周围地区。

巴林什叶派反政府人士在今年F1汽车大赛期间发起大规模抗议示威活动,一些反对派青年采取袭击警察、实施爆炸袭击以及焚烧轮胎等暴力方式,企图阻挠比赛举行。

2013年F1巴林站比赛于4月19日至21日举行。巴林于2004年开始举办F1赛事,只有2011年的比赛因为巴林爆发大规模反政府活动而被迫取消,2012年F1又恢复了巴林站的比赛。

(来源:新华网 编辑:欧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