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大选34个党派首日登记 为泰党再推英拉竞选

2013-12-25 08: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他信家族“光环”未褪

“铲除他信政权”是泰国反政府示威者的最强烈诉求之一。尽管如此,在选举委员会公布的为泰党登记名单中,泰国前总理他信的近亲依然占据前几位,这表明西瓦纳家族的“光环”仍未褪去,他们还是受到绝大多数泰国民众的欢迎。

名单显示,英拉被登记为为泰党第一号政党提名候选人,他信的姐夫、前总理颂猜则登记为该党第二号政党提名候选人。而第三号到第十号候选人也是反政府示威者厌恶的政界人士,例如看守政府劳工部长察霖、看守政府副总理素拉蓬和内政部长乍鲁蓬等。

泰国媒体分析称,通过登记名单中的人员选择和排位,可以看出为泰党对反政府示威者的诉求“视而不见”,仍然把西瓦纳家族当作“选举卖点”。

一位为泰党内部人士透露,为泰党高层认为,该党的支持者多于反对者,因此为泰党很有可能赢得选举。

“名单公布前,曾有人猜测为缓解政治紧张局势,英拉将不再是为泰党的头号候选人,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为泰党希望利用名单上的核心成员吸引与反政府示威者持不同意见的人士,并期待未来以该党候选人获大量选民支持的事实、驳斥反政府示威者宣称其代表民意的说法。”《曼谷邮报》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