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大选34个党派首日登记 为泰党再推英拉竞选

2013-12-25 08: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政治前景不容乐观

依据泰国政府计划,本月28日至明年1月1日进行选区制直选议席候选人登记。

分析人士指出,选区制直选议席候选人登记涉及到全泰国77府,料将在更大范围内引起波动和骚乱,“其中,南部是泰国最大反对党民主党的支持者聚集地,当地绝大部分选民已明确表态抵制选举,所以,泰南的情形将会格外混乱。”

23日晚,领导街头反政府集会的民主党高层成员、前总理素帖号召示威者在“每一个选举地点”都举行抗议活动,“既然绝大多数人都不支持选举,假如地方选举委员会的成员把投票箱丢进河里,(选举委员会)他们又能有什么办法呢?”

《曼谷邮报》认为,即使泰国2014年大选顺利结束、选出了新政府和新国会下议院,但是此后,反腐败运动可能会给新领导层带来阻碍。与此同时,泰国国家反腐败委员会(NACC)针对政府出台“稻米价格保障计划”的相关调查预计元旦后结束,这也将对看守政府造成打击。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