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承诺审视NSA监控项目 或把电话数据交由运营商保存

2013-12-22 09: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态度乐观:“2014年是行动之年”
 
在这场持续一个小时的新闻发布会上,奥巴马表示对即将到来的2014年持乐观态度,相信自己能够继续推进改革议程,希望“2014年成为行动之年”。
 
“党派纷争不断致使奥巴马在国会推进国内政策议程受阻,甚至导致联邦政府短暂关门。”媒体认为,对于奥巴马而言,2013年是“极其艰难的一年”。当被问及是否认同这个观点时,奥巴马回答道:“的确有起有伏,但形势正在好转。”
 
“尽管医改法案没有博得‘开堂彩’,但自10月以来已有超过100万人注册。并且20日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迎来近两年来最快的经济增长,而国会本月达成的预算协议也表明两党合作变得更加融洽。”奥巴马说,“宣布两党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或许是太早了,但公平地说,我们不会因陷入无尽的僵局而遭受谴责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