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俄外交部:俄中两国外长就销毁叙化武举行电话会谈

2013-12-14 16: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2月14日报道, 俄外交部周五发布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中国外长王毅就销毁叙化武举行电话会谈,双方重申两国在筹备第二次日内瓦国际会议的立场一致。

俄外交部网站周五公布的消息中指出,"双方讨论了销毁叙化武协议的实施进展, 重审俄罗斯和中国在筹备及举行第二次日内瓦国际会议上的立场一致"。

消息中还写道,"此外,两国外长还讨论了其它国际日程和双边的迫切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