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拟部署最新反导系统制衡美国

2013-12-04 10: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香港媒体援引外国媒体的报道称,北约在欧洲部署导弹防御系统引发俄罗斯担忧,俄军近日再计划部署10套最新S-500反导弹系统,足以摧毁敌方飞机以及中程和战略导弹。此前,俄罗斯已决定明年增加引进3套S-400防空导弹系统。

S-500是现役S-400系统的高阶版本。俄罗斯防空部队副司令马卡洛夫透露,新系统将于两年内服役,“以应对美国部署导弹防御系统”。

美国计划于未来数年在欧洲周边加强部署导弹拦截器,这令俄方担心美国可秘密发射远程核武器。不过北约和美国坚称,导弹防御系统仅仅用作防御来自中东的导弹袭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