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罗斯与伊朗洽谈在伊朗布什尔建设新核电站

2013-12-02 13: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2月2日报道,法新社1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与伊朗正就在布什尔省建设新的核电站进行洽谈,预计将于2014年开工建设。

法新社援引伊朗原子能机构主席和该国副总统阿里·阿克巴尔·萨列希发表的声明称:“我们正与俄方就生产4000兆瓦电能举行洽谈,他们(俄方)表示愿意(开工)建设。”声明内容发表在伊朗伊斯兰国家广播电视台网站上。

萨利希指出:“明年我们或在布什尔开工建设新的核电站。”不过,他没有确切指出新电站的生产能力。伊朗此前表示,计划建设一座生产能力为1000兆瓦的发电厂。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