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阿富汗官员称美国驻阿富汗使馆附近爆炸事件系意外

2013-12-12 17: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12月12日报道,美国驻阿富汗使馆附近当天发生一起爆炸事故,目前没有伤亡的报告。阿富汗官方称,爆炸是一起意外事故。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早上10点30分,爆炸发生以后美国使馆拉响了警报,一度以为是恐怖袭击。

不过阿富汗国家安全理事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一个电力故障意外点燃了储存在安全理事会的炸药,没有人在爆炸中受伤。“爆炸发生在弹药和武器储藏区,那里存放的是我们从叛军那里缴获的弹药和武器。”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