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阿富汗政府承诺将如期与美国签署双边协议

2013-12-08 15: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2月8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周六发表声明说,阿富汗政府将如期于美方签署安全领域双边协议。

正在喀布尔访问的哈格尔表示,阿富汗国防部长默罕默迪(Bismillah Khan Mohammadi)向他作出了这一承诺。

该协议将是框架协议,明确在2014年底美军撤离后两国关系的特点。包括确定美留守驻军的地位和义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