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特使:美国离决定从阿富汗全部撤军“还很远”

2013-12-11 16: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负责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事务的特使詹姆斯·多宾斯12月10日表示,奥巴马政府目前“远没”决定在2014年年末从阿富汗全部撤军,虽然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还没有签署让美军在2014年后继续驻扎在阿富汗的安全协议。

多宾斯表示:“我丝毫不怀疑(和阿富汗的双边安全协议)最后终将达成。”

多宾斯指出,继续推迟原本应在几周前签署的安全协议,将会给阿富汗造成“损害和损失”。他还说,美国政府不会放弃继续在阿驻军的努力。没有陷入放弃争取延续驻军的边缘。“我们现在距离做出全部撤离阿富汗的决定还很遥远。”

美国政府已多次呼吁卡尔扎伊签署双边安全协议,这一协议将允许美军在2014年以后继续留在阿富汗,支援阿安全部队,并进行有限的反恐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