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以色列总理被批奢侈 花1700美元买香薰蜡烛

2013-12-04 09:14 来源:京华时报

以色列总理被批奢侈 花1700美元买香薰蜡烛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资料图片)

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据信酷爱香薰蜡烛,不料因这一爱好招引媒体讨伐。

以色列《青年报》2日曝光,内塔尼亚胡2012年花销达90.9万美元。这家媒体指责内塔尼亚胡生活奢侈,仅购买香薰蜡烛就花费1700美元,另有2.33万美元用于花卉装饰,3.16万美元用于其官邸园艺。

这笔“明细账”据信由以色列一家民权组织从总理府索获,后提供给媒体发布。总理办公室当天回应,称内塔尼亚胡今年花销降低。

以色列媒体先前多次“炮轰”内塔尼亚胡生活奢侈,包括乘飞机前往英国伦敦时花费12.7万美元享受特制睡眠舱位,以及每年花费近3000美元购买冰激凌。

去年年初,内塔尼亚胡因涉嫌在商人资助下携家人出国豪华游,接受以色列审计机构问询,但否认自己行为不妥。

今年2月,在以色列刊物《经济学家》公开总理年度开支预算详单并引发公众关注后,总理办公室以“价格不合理”为由,叫停与一家冰激凌店的合同。

(来源:京华时报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