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以色列总理:伊核问题应像叙化武问题那样解决

2013-11-21 15: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1月21日报道,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认为,解决伊朗核问题应像解决叙化学武器问题的做法一样。

内塔尼亚胡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后表示:“国际社会应当关注联合国安理会对已做出决定的执行情况,即停止铀浓缩活动、拆除离心机、将浓缩物质运出伊朗并拆除阿拉克反应堆。”

他强调,以色列希望像解决叙问题一样,通过和平外交途径解决伊朗核问题,销毁叙化武的工作就是证明。他表示:“我认为,我们可以得出非常严肃的结论,可以从各国就叙化武做出的决定中吸取很多的经验。”

以色列总理还表示:“我想对你们(俄罗斯)在叙利亚问题上采取的行动给予最高评价,目前决定正在实施中的这个事实就是证明。”他指出,伊朗核问题谈判可以取得积极进展,为此需要坚持不懈和保持一贯性。

内塔尼亚胡指出:“我相信国际社会不会同意只销毁部分叙利亚化学武器,不仅保留其主要部分,还保留叙利亚再次制造化学武器的可能性。”

谈到伊核问题国际调停六方在日内瓦制定解决方案,以色列总理强调,方案应当是“实在的、符合实际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