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以色列总理月底将会见奥巴马 双方就伊朗核问题磋商

2013-09-17 20: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以色列总理月底将会见奥巴马 双方就伊朗核问题磋商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将于9月30日在华盛顿与奥巴马举行会谈。

据外国媒体9月17日报道,以色列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说,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将于9月30日在华盛顿与奥巴马举行会谈,预计会谈将围绕伊朗核问题展开。

内塔尼亚胡证实,他将在赴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前会见奥巴马,不过没有明确具体日期。他对以色列内阁成员说:“我打算就如何阻止伊朗核项目进行磋商。国际社会应该加大对伊朗的施压力度,而不是减轻。”

两人上次会面是在今年3月奥巴马访问以色列期间。有评论指出,美以两国是紧密同盟,以色列是美国在中东地区最亲密的盟友,这是毫无疑问的事实。可是,两国在一些问题上仍存有分歧,尤其是伊朗核问题。

奥巴马一直表态,甚至给伊核问题划出了美方的“红线”,即不允许伊朗拥有核武。然而,内塔尼亚胡的观点是,以色列不允许伊朗拥有制造核武的能力。

对于伊朗核问题,奥巴马日前在给伊朗新总统哈桑·鲁哈尼的信中警告对方说,美对叙没有动武不代表对伊朗也不会动武。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