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再对中国大气污染表担忧 关注在华日本人健康

2013-12-03 13: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新闻网12月3日报道,日本政府今日再次发出声音,对于日益严重的中国大气污染问题表示担忧。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指出,他们需要对留在中国的日本人的健康问题予以关注。

菅义伟长官在今日上午举行的记者会上,谈到上海的PM2.5数值创下最高纪录的问题时表示:“我们了解到中国出现了极为最恶的污染状况。对于在留(中国)日本人(的健康问题)将继续采取对策。”

菅义伟长官还表示,日本国内目前的PM2.5的数值没有出现显著的上升,但是我们也担心会在新年期间出现高升,需要和各地政府一起强化联系与合作,共同应对。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