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示威引发暴力冲突5死百余伤 曼谷实施宵禁

2013-12-02 09: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示威引发暴力冲突5死百余伤 曼谷实施宵禁

12月1日,反政府示威者在泰国曼谷集会。

综合国外媒体报道,泰国示威11月30日演变成暴力冲突,12月1日,骚乱势头持续不减,至少5人在支持政府民众与反政府示威者的暴力冲突中丧生,另有数十人受伤。警方对示威者动用了催泪弹和高压水枪,阻止其冲击政府大楼。

泰国副总警监威拉蓬说,有5人在兰甘亨大学内的暴力冲突中丧生,包括一名21岁的学生和一名政府支持者,有关人员在校园内发现了一颗被拆的手榴弹。他表示,目前还不知道伤者的确切人数。不过有媒体报道称,有45人受伤,也有报道说103人受伤。

泰国兰甘亨大学内约2000名学生因冲突而被困在校园内,12月1日上午,警方前往该校对学生进行疏散。

泰国副总理巴差1日晚宣布,首都曼谷当晚实施宵禁。他要求民众为安全考虑,从当晚10时起至2日5时不要外出。

12月1日晚些时候,总理英拉与示威领袖素贴进行会面。素贴在会晤结束后对反政府示威者表示,他告诉英拉,他只接受英拉辞职的条件,由一个委员会替代政府工作。素贴还宣称,他给英拉下了最后通牒,要求她在两天内将“权力还给人民”。不过他没有明确若最后通牒没有得到重视,将采取哪些措施。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